脆皮年糕

任凭寂寞 躲在故事里纠缠

栾云平/与年上男相爱守则-C

#栾云平x你,乙女文学

#私设预警,《华丽的冒险》番外



-管他喝酒-

 

他超能喝。

这事儿你一直都知道,但你多多少少也担心酒喝多了不好。但他压力真的挺大的,和朋友喝酒大概是最快速且有效的解压方式了。

但你想要他少喝点。你没想什么委婉的方式,你直接说你爸的一个朋友因为天天喝大酒前年胃癌晚期了。他那么聪明,一点就透,笑着说他以后少喝。

他的确出去的次数少了,偶尔去喝,也提前打电话给你报备。

可今天他又醉醺醺地回来。你正在厨房埋头吃西瓜,他喝得脖子都红了,你瞪他一眼,他笑眯眯地给你看他拎回来的小玩意儿。

像是什么贿赂一样,自从你让他少喝酒以后,他每次喝酒回来都会给你带小礼物,有时候是糖豆,有时候是巧克力。今天不太一样,他给了你一个小盒子。你吃西瓜呢,手上都是西瓜汁,他看你不说话,献宝似的打开小盒子,里面是一条手链。

你抬眼看看他,示意他给个解释。

 

“把你拴住喽。”

 

他今天应该是喝得比较多,就看他傻笑的样子就知道。他把手链帮你戴上,然后低头亲了亲你的手。上面都是西瓜汁!你嫌弃地看他,他又过来亲亲你的嘴角。他傻兮兮地看着你笑,说甜的。

你没脾气了,把手上那块瓜喂给他,他就着你的手咬了两口。

 


-装修-

 

到最后,装修的事儿你也还是什么都没管。

你对装修的唯一贡献就是把你在小红书上刷到的,你觉的好看的图文发给他,他看了几篇也就看懂了,相较于传统的那种风格,你喜欢家里简约点。

他一边儿忙工作一边儿盯装修,还得抽空回家给你做饭。你心疼他,但的确,你暂时也分担不了什么。

周末的时候他就带你去逛家装城。你拉着他说我们可以先看,然后在网上买,直播间会有家装节。家装节那天晚上你们两个在餐桌前研究,他知道新家的尺寸,你负责决定这个款式你喜不喜欢。

但其实家里的大家电都已经买完了。你对这方面一窍不通嘛,所以也不知道要先定家电尺寸好预留空间这回事。所以你们最后你们挑了餐桌餐椅,沙发和床你都不喜欢,所以就没买。

他说把客厅的阳台和客厅打通了,也做了保温,你可以挑喜欢的大桌子,放在窗户下面。你崇拜地看着他,他摸摸你的头。

你当然很崇拜他。他很厉害,能解决所有你遇到的麻烦,也能回答所有你想不通的问题。就像这次,你偷懒,根本不想了解一看就很麻烦的装修知识,就全都丢给他,然后还要他懂你想要的样子。

这么一看你好难搞噢。

你绕到桌子对面,毫不客气地坐在他腿上。他不知道你又要耍什么新花样,但还是抱着你怕你摔了。

 

“你真好。”

“那可不。”

“你好爱我。”

“那当然了。”

 

这对话真的没什么营养,你捧着他的脸亲了他一下,刚准备起身就被他拉了回来。

 

“你这什么毛病,怎么撩完就走呢?”

 

你眨眨眼睛,不说话。他倒也不需要你回答,一只手揽着你的背,一只手按在你后脑勺上,邀请你接吻。

 

好喜欢他啊。

好爱他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