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皮年糕

任凭寂寞 躲在故事里纠缠

李鹤东/请注意浪子的策略性回头-13

#李鹤东×你,私设预警,乙女文学,HE

#纯属虚构,不要效仿,世界上没那么多好人


-

 

那当然,你肯定是要跟他回酒馆的。

你上楼和室友说你男朋友来出差了,周末不回寝室,你室友一副了然的样子,祝你小别胜新婚。

你飞快地收拾好下楼,然后牵着李鹤东的手,拉着他往校门口走。明明每天都在打电话的,可你还是对他有说不完的话。

 

“上周和我室友吃的那家火锅真的非常不错我们明天可以去!”

“我感觉我开学回来每天和我室友吃吃喝喝都胖了。”

“唉,胖了就胖了吧,你要是不喜欢我了我就哭。”

 

见到他、牵到他的手太让人开心了。你一整个前言不搭后语,可还是一个劲儿地讲话。他握着你的手,就安安静静地听你讲,偶尔给你捧句哏。

晚上的风有点凉,你忍不住越来越贴近他。他问你冷不冷,你摇头。你不冷的,你就是想贴近他。

你们在校门外等车,站在路沿上。你一点儿都不矜持,伸手要他抱你,他好像的确担心你冷,直愣愣地把你往怀里收。他问你周末有没有课,你说没有,他又坏坏地问你不用教小学弟学习啊。

他怎么还没忘掉这个事情啊!他都当着人家的面把你扯在怀里亲了又亲了,还要一直逗你。你闻着他身上的味道,觉得安心,不想理他。他捏捏你腰上的肉,你觉得痒,踮起脚在他嘴唇上咬了一下。

没等他报复你,车就来了。你开心地跑掉躲进后座,他跟着钻进来,舌头顶着后槽牙,说回去收拾你。

 

-

 

虽然你开学就回南京了,但你一直都没来过酒馆。于是你一来调酒师就开始调侃,说你恋爱脑,满眼都是东哥,东哥不来你就也不来了。

那当然啊,你眼里当然只有你男朋友。

李鹤东把你的包送上去,你坐在吧台喝酒。你问调酒师这杯酒叫什么,调酒师说这杯叫热恋。你满意地点头,这杯酒很应景。

他从上面下来,坐在你旁边。调酒师也给他递了一杯,你赶在他之前端起来尝了一口,好辣。你眉头都皱到一起去了,赶紧拿旁边的水喝了一口。你问调酒师他那杯叫什么,调酒师说没名字,老板专供。

李鹤东问你饿不饿,你不饿,就摇摇头。你开始问他什么时候来的,怎么还不告诉你。他说晚上到的,想给你一个惊喜。

他的确很少说想你或者爱你,喝醉了不算,他更多的时候选择不声不响地直接出现在你面前。过年的时候是这样,现在也是这样。

他喜欢把感情敛在心底,表现出来的都是日常的琐碎。和他在一起之后,你甚至开始觉得甜言蜜语也没什么好,说得再好听,都比不上直接赶来见你。


你喝得晕乎乎的,被他牵着上楼。

他先去洗澡的,你坐在桌前整理翻看你带来的东西。你其实没带什么过来,洗漱用品或是护肤品上次都在这儿留了一份,你主要是带了你专门买的睡衣和内衣。

说实话,你下单的时候虽然旁边根本没人你也还是觉得脸上在烧,但那一套真的很好看,你看到图片的那一刻就动心了,你想穿给他看。

他会喜欢吗,你忍不住想。应该会吧,男人不应该都喜欢的吗。你有点儿喝多了,脑袋也不是很清醒,他还没洗完澡,你有点离谱地坐在这思考你买这套内衣是想要得到什么。

勾引他吗?你也不需要勾引他啊。那是为了取悦他吗?但你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。你已经有点糊涂了,所以只是因为你想穿给他看吗?你想要展示,然后让他更更更喜欢你?

你一直思考到洗完澡,也没想出什么结果。喝酒之后再洗澡会更晕,你换上了你新买的内衣,然后把短短的吊带裙穿在外面。把头发重新扎了一下,想了想,又在耳后点涂了你新买的香水。


-

 

他很喜欢。

这种喜欢体现在他竟然比以往都更克制。你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他正低着头看手机,你到他面前,等他抬头看你。

他习惯性地挑眉,呦了一声,却迟迟没有下文。

他在看你。看你穿着他的黑色拖鞋,光溜溜的腿隐进红色的丝质裙子,脸蛋红扑扑的,头发高高的盘在脑后。

没有声音。你们都没讲话,他拉住你的手,你想了想干脆坐在他腿上。一些微妙的高度差需要他仰起脸吻你,这个角度很新鲜,你拥有更多掌控。

他的手握着你的腰。大概是吊带裙的面料格外地舒适,他的手摩挲着,在你的腰侧。那很痒,你想躲,最后也不过是躲进他怀里。

另一只手在你的腿上。你的沐浴油冲掉后呈现自然的滑嫩感,你隐隐约约意识得到他的手在逐渐向上溯。可他的亲吻抢占了你太多的注意,你没办法,也来不及反应。

当他的手无法向更深处探索时,你被抱去了床上。睡裙被随意地丢在一旁,像一片掉落的花瓣,而你是正绽放在格子床单上的鲜艳花朵。你闻得到你耳后逐渐扩散开的馥郁的香气,你想,你现在是一件打包好的完美礼物,等待他签收。

他的身影覆盖住你的,带着某种虔诚。可他并没有拆开礼物,只是低头亲吻艳丽的包装纸。你的双手缠绕着他,像是藤蔓在攀爬,拥抱变成一件武器,用来交锋。

你在他一轮又一轮的冲锋陷阵里沦陷。防御变成不堪一击的假动作,你们是彼此的间谍,将己方的情报交到对方手里。

可战争逐渐白热化了,冷兵器混杂着热兵器,交织出涵盖着满足、淋漓、求救,或者根本就毫无意义,只是发泄的进行曲。

一切都自然而然。

他的喘息声像是让人安心的白噪音,然后世界归于静止,你们签下了无声的休战协议。

 

“喜欢吗?”你语焉不详地问。

他没回答,只是伸手去够放在床头的,另一片战争邀请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