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皮年糕

任凭寂寞 躲在故事里纠缠

栾云平/与年上男相爱守则-D

#栾云平x你,乙女文学

#私设预警,《华丽的冒险》番外

 

-申请零花钱提额-

 

那天吃晚饭的时候,他问你下个月零花钱能不能提额。可他每个月都花不完啊,有问题,你决定慎重一点。

 

“那你做个ppt阐述一下为什么零花钱要提额。”

“行吧。”

 

他忙活了俩小时,PPT就两页,第一页是封面,标题是零花钱提额申请,第二页只有一张图和一句话。图片是一个LV的包,文案是:马上七夕了,想给你买个包,还差两千块钱。



-他的家-

 

你准备了礼物,问他行不行。

他说就回去吃顿饭,有什么不行的。你说不行,你有点紧张,他说这有什么的,他家里人又不吃人。

 

“你早晚也得见我爸妈,你最好也像现在这么淡定!”

 

你气鼓鼓,他倒是挺开心。他把你拉进怀里,问你什么时候能见叔叔阿姨啊,你说他想得美。你还在给你爸妈铺垫他呢,你爸妈才不管他爱不爱你,演不演员,副不副总,在他们眼里他就是大龄,离异,有孩子。

再说吧再说吧,你还是先愁明天的事儿吧。

 

但其实也没你想的那么可怕。你乖乖地坐在沙发上吃苹果,栾云平削完给你的。阿姨问了问你喜欢吃什么,叔叔倒是没问你什么问题,只是一直给你讲栾云平小时候的事儿。

你来之前心里还在天人交战,要不要帮厨什么的,但你也不会做饭啊。结果你的担心纯属多余,饭是栾云平做的,吃完之后碗也是他洗的。叔叔阿姨很坦然地看栾云平忙里忙外,你也蛮坦然的,反正在家也是他干。

回家的路上你问他你今天什么都没干,是不是不太好。他说没事儿,你又不会做饭。你扁扁嘴,说碗你也没洗。

 

“不在那些个。”

“领你回家给他们看看,不然他们总觉得我骗他们。”

“我给我爸看你照片,我爸非说我妄想症。”

“都觉得我这么大岁数了骗不着这么年轻的小姑娘了。”

 

他趁着红灯,摸了摸你的头。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